首頁

關於我們 LED燈泡 LED燈管 LED平板燈 LED投射燈 LED感應燈 LED手電筒 產品實績 聯絡我們
 

 

 

LED手電筒  

8LED手持放大鏡

[上一頁] [回首頁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

※滑鼠移入上方小圖看大圖

產品用途
結合UV驗鈔燈功能,加放大鏡同時使用,驗鈔更精準,避免收到假鈔。

產品特色
採用SIYOO最新研發的聚碳酸脂PC鏡片,市場上又稱太空鏡片,它的折射率為1.586,重量輕,使用輕便。這種鏡片抗衝擊力強,比樹脂鏡片更耐衝擊,清晰無雜感、堅硬、不易潮溼、熱膨脹系數小。
手柄部位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手握造型,既美觀又有到增加摩力的作用,使放大鏡拿在手裡不易滑落,手感特別舒適。
獨特的三角形重量電池盒設計,不占空間,小巧玲瓏,使更換電池更加快捷,只需輕輕一按電池蓋即可打開電池盒,更換電池後壓一壓電池蓋即可蓋上。美觀時省,方便實用。
開關推板:橢圓形帶弧形凹槽設計,符合手指形狀。在使用時不傷手指,開關結構採用彈片式設計,使開與關特別輕鬆方便。
2種倍數鏡片,放大效果佳;環繞鏡片均勻分佈8個LED照明,黑暗中也能清晰顯示。

產品規格
電源:使用3個AAA(4號)電池
開關:第一按8LED全亮(放大鏡補光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按UV燈亮(驗鈔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按關閉

產品規格
代號:MP4145
包裝:72卡/箱
型號:MP-4145

 

 

 

[上一頁] [回首頁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服務專線:0927892717 李先生
Line ID:PP011